【BON活動】華泰王子大飯店音樂講座 2020第一季課程(2月-4月)
Music Lecture of Gloria Prince Hotel 2020-1

– 資訊整理共享於網路,一起欣賞音樂與藝術之美 –
蹦藝術 | BONART


蹦藝術執行長林仁斌老師於台北華泰王子大飯店主講之音樂講座第四季課程講題一覽。講座每週舉行,包含飯店西式午餐、音樂講座與精緻下午茶點,歡迎喜愛音樂朋友們報名參與:

主講人林仁斌老師介紹:

主講人 林仁斌老師
主講人 林仁斌老師

 

 

 

華泰生活學堂報名資訊

親自報名:
請至華泰王子大飯店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69號

電話報名:
請洽華泰王子大飯店 宴會行銷 
02-7721-6688 #1551
*音樂講座可事先報名,亦可講座開課當日歡迎現場報名。
上課地點:
華泰王子大飯店(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69號)
用餐 1樓 驢子餐廳
上課 2樓 華泰會館

本期講題簡介:

美國著名之波士頓交響樂團,繼1960年曾訪台演出之後,再也沒有來過台灣。這次睽違60年,將於2020年波士頓交響樂團確定明年2度訪台,由樂團歷來最年輕之音樂總監尼爾森斯(Andris Nelsons)領軍,於2月9日和10日,於台北國家因月聽舉行兩場音樂會。

| 音樂會時間|

2020/2/9 (Sun) 15:00 臺北國家音樂廳

2020/2/10(Mon) 20:00 臺北國家音樂廳

波士頓交響樂團 Boston Symphony Orchestra

音樂總監:安德里斯·尼爾森斯 Music Director:Andris Nelsons

鋼琴:葉芬‧布朗夫曼 Piano:Yefim Bronfman

 

| 演奏曲目|

2020/2/9 (Sun) 15:00臺北國家音樂廳

巴伯:狄亞沉思與復仇之舞,作品23

莫札特:c小調第24號鋼琴協奏曲,鋼琴/布朗夫曼

德弗札克:第九號交響曲《新世界》

2020/2/10(Mon) 20:00臺北國家音樂廳

巴爾托克:管弦協奏曲

貝多芬:G大調第四鋼琴協奏曲,鋼琴/布朗夫曼

拉威爾:《達芙妮與克羅伊》第二號組曲


仁斌老師於華泰王子大飯店每週之音樂講座,除了結合台灣音樂界藝文表演節目與知名各國音樂家介紹之外,也經常邀約不同領域之達人,共同激發與音樂美好的瞬間。

本期有兩堂特別課程之安排,分別是 2/24日《旅遊攝影達人- Kevin Wang 手機攝影+音樂特別課》與 3月09日《法寶酒品執行長賴作松-品味紅酒與音樂生活特別課》。一堂將結合時下最流行之手機攝影觀念,另一堂則將紅酒品飲知識帶入音樂講座,現場也將有搭配音樂之紅酒品飲。

接著,2020年最火紅的音樂家則非貝多芬莫屬了~今年是他誕生250週年的重要年份,全球各地音樂演出節目莫不安排這位古典音樂中最重要之作曲家以茲紀念,過去因為已經完整介紹過貝多芬九首交響曲全集,因此今年初在講堂上,也特意安排貝多芬序曲作為給學員們的新知識。

本季還安排國際小提琴家帕爾曼的最新紀錄片《帕爾曼的音樂遍歷》將與大家分享,暢聊《十大不可錯過之小提琴演奏曲目》,以及音樂講座上較少人完整介紹之柴可夫斯基鋼琴《四季》完整全曲,2020的首季音樂課程安排可說是精彩紛呈,絕對讓大家盡享音樂饗宴。

喜愛這樣多元的音樂藝術講座嗎?歡迎您的蒞臨。

補充:
音樂講座可單堂報名,亦可買五送一。如欲報名請直接參閱上方海報聯絡資訊,洽詢華泰王子大飯店。

 

開卷蹦藝術.享受美好閱讀時光

☕️一杯咖啡.一點心意.支持蹦藝術☕️

 

各類合作提案,聯繫方式:

*手機:0917.670.518 
*Line:https://line.me/ti/p/LB1ro0P0AU
*E-mail:jenpin888@gmail.com
馬上分享給更多喜愛音樂的好友們🎵